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明星母亲齐亮相为慈善 马艳丽带女儿工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6 09: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   为了让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更加深入人心,日前马艳丽与幸福工程共同发起了“群星闪耀 共唱幸福”---明星妈妈支持幸福工程爱心唱响特别行动。9月5日下午,杨澜、李玲玉、王艳等妈妈级的明星也响应号召,来到北京一家录音棚录制歌曲《牵着你的手》。

      除了李玲玉,其他几位差不多都是第一次进录音棚,因此跑调的、跟不上节奏的、有点不自信的,全都来了,一出录音棚,这些现场的小花絮也成为几位非专业歌手最津津乐道的事情了。

      几位母亲聚在一起,又是大谈保养,又是大谈身材,当然更重要的还是互相交流育儿经。

      马艳丽当天还把女儿带到身边一起工作,如此一来也引得媒体注意,不过马艳丽还现场告诉媒体,有意思的是,就当李玲玉问起家里谁最漂亮时,小姑娘笑称妈妈最漂亮其次是自己最后是爸爸。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