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玲玉曝光混血儿子照片 不忘舞台欲复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6 08:3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   由于李玲玉声音甜美,外型秀丽脱俗,常被观众和媒体冠以“甜歌皇后”“甜妹子”等称号,而曾先后主演过《红楼梦》、《奇情侠侣》等电影,在《西游记》中饰演的玉兔精形象更深受观众喜爱。而之后因为结婚生子,李玲玉消失了好一阵子。

      2005年李玲玉以一曲《美人吟》重新回归到大众面前,不过并没有太积极从事娱乐活动。当天,在参加录歌的空闲时间里,几位妈妈的话题从保养皮肤再聊到孩子,各个脸上都写满了幸福的笑容,而早当上几年母亲的李玲玉更是和媒体大方的谈起自己的孩子。

      聊着聊着,李玲玉甚至还拿来手机,自豪的炫耀起儿子的照片,儿子是个混血,虽然才八岁了但从相貌上来看,绝对是个帅小伙,手拿儿子照片,李玲玉也幸福的向媒体朋友仔细的介绍起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