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惠妹专辑庆功 工作太忙提到妈妈很想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5 21: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阿妹张惠妹加盟EMI百代之后的首张专辑《STAR》成绩斐然,发片至今,周周蝉联专辑排行榜冠军宝座,唱片公司欣喜之余特地盛大举行庆功会慰劳阿妹。

      为了给阿妹一个惊喜,唱片公司特别在庆功会之前安排了一个小环节,悄悄地把阿妹家中的四只爱犬带到记者会现场,这让不知情的阿妹着实吃了一惊。虽然见到爱犬激动地情不自禁,但是因为现场媒体及围观人数众多,令四只狗狗有些受到惊吓,阿妹看在眼里很是心疼。

      在庆功会上,阿妹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中的歌曲《你是爱我的》,优雅的歌声让在场每个人听得如痴如醉。而在本周六,阿妹即将在淡水举行庆功演唱会,到时喜欢她的歌迷们就可以一次听个够了。巧的是,阿妹的好朋友王力宏正好也在同一天开演唱会,两人的撞期让媒体们非常关切。

      在完成这场庆功演唱会后,阿妹在年底还将举行大规模的个人巡回演唱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