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傻兵王宝强变身兵王 憨厚许三多心疼影迷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5 20: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由傻根王宝强领衔主演的《士兵突击》近日正在热播,剧中傻兵变兵王的剧情,赚足了观众的眼球。网络上,对该剧的反应也像这两天股市一样红火。发表看法的网友们挤爆了各大论坛和贴吧。天涯影视评论板块的一个名为《醉里挑灯看剑——士兵突击》的帖子,阅帖人更是高达17万!大家都被王宝强饰演的这个乌鸦变凤凰的角色深度吸引。

      《士兵突击》讲述了一个中国军人的传奇故事。剧中没有一个女性角色,完全是男人的情感世界——意气飞扬的军旅生涯,生死与共的成长岁月。

      在以往的军事题材影视作品中,里面的主人翁一般一出场就高大勇猛,而《士兵突击》则完全打破了这一俗套,主角许三多来自农村,生性怯懦,经常让人失望,一直在父亲的耳光和“龟儿子”的骂声中成长。

      许三多进入军队,最初目的只是为了找一个走出农村、出人头地的机会。一开始,他绝不是一个合格的兵,因为他不知道自己训练的意义,不知道自己一身高超的军事素质从何而来,只是盲目地训练,夺第一,再训练,周而复始。

      他的成长开始于钢七连解散之后,整个七连,只剩下了他一个一级士官独自看守一百多号人的营房。他开始孤独地思考,找到了自己作为一个兵的意义,那就是,坚守。

      在他被选拔进入特种兵“老A”集训队之后,一直木呐的许三多终于得到了升华,他懂得了:军人,不是为和平而生,他存在的唯一理由,就是为了战争。这也最终促使他完成了“丑小鸭”到“白天鹅”的转变,成为让人敬畏的“兵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