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力宏告别水城紧急回国 角色有断背嫌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5 08: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编辑:虫虫  

  •   《色·戒》于威尼斯电影节首映后,各国媒体都被那几场“激情床戏”抢走了大部份的注意力,但这几场“激情过后”,不少国内媒体似乎已经淡忘了在片中还有王力宏的戏份。无奈,被另外两个主角抢了风头的王力宏,日前紧急回国,做自己最熟悉的老本行看来更踏实,9月4日下午,王力宏就出现在北京为新专辑《改变自己》举行庆功会。

      全新专辑《改变自己》中,王力宏大力提倡全球环保,并身体力行的在新专辑的包装设计上采用极简包装,并提倡全民使用环保筷。庆功现场,王力宏还将自己签名预购特别珍藏版、手机等都将在网上进行慈善拍卖,而全部收入将捐赠给国家环保机构。

      刚刚从威尼斯赶回北京,王力宏似乎还沉浸在那种场面盛大万人瞩目的场景之中,对于威尼斯的所见所闻,也是做歌手所体会不到的。

      首次跃上国际大萤幕,又有大导演李安掌舵,王力宏在《色戒》中的表现本应备受瞩目,无奈影片中的情色场面抢了不少风头,似乎也给这位首次触电的音乐才子泼了盆冷水。在接受采访时,王力宏却告知媒体,其实他在片中同样有着一些大胆的表演。

      据看过《色戒》的媒体讲,王力宏在片中饰演一位爱国青年,为了抗战募款当起爱国话剧团团长,在电影裡上演一段戏中戏,王力宏拿着眉笔画上两条粗眉毛,还有黑色眼线,画上腮红,最后更涂上粉色的口红。模样相当迷人,而这也让人联想当年在扮演霸王别姬中饰演成衣蝶的张国荣,所有这些也很可能是王力宏所说的突破和挑战。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