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韩国艺人伪造学历 姜志焕学历年龄皆造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5 00: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韩国艺人假造学历层出不穷,日前电影演员张美姬因假造学历遭到调查,甚至因此丢掉在明和大学戏剧系的教职。最近又爆出曾演出《加油!金顺》、《火花游戏》的姜志焕也谎报学历,年龄也少报了2岁。

      韩国媒体指出,本名赵泰圭的姜志焕,明明毕业于湖西专门学校,却号称是“湖西大学视觉设计系”毕业生,再加上该专门学校根本未经韩国教育部承认,其学历大有问题。

      姜志焕所属的Jambo经纪公司紧急将网站上“学历”一栏撤下,低调承认“各大网站上,他的学历和真实情况有出入,已要求更正。”另外,前天(8月31日)也有媒体踢爆姜志焕的个人简介资料都说自己是1979年生28岁,实际上他是1977年生30岁才对,少报了2岁。

      对此,经纪公司试图解套说,姜志焕从未说过自己就读湖西大学,而且他对外都说自己是1977年生,很多资料都是前公司弄错,并不是姜志焕本身的问题。

      虽然爆发丑闻,但刚换了新东家的姜志焕星运暂时未受影响,最近他接下KBS新戏《洪吉童》,该剧导演属意的男主角原本是朱智勋与赵显宰,但朱智勋却以角色不适合为由辞演,让姜志焕意外捡到便宜。

      姜志焕接演《洪吉童》片酬1集拿2000万韩元(约16万元人民币),让他正式晋升大牌明星片酬2000万韩元俱乐部会员。相较于他2005年主演的第一部韩剧《加油!金顺》当时的价码一集不到1000万韩元,身价涨了一倍。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