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蔡依林首度携手冯德伦 大胆演绎激情吻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5 00: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深受第三者所害的蔡依林,也介入莫文蔚和冯德伦之间?两人为了MV,在伦敦大街上公然亲吻,还有男裸身、女穿背心的“普级”亲密,Jolin大喊:“人家还要交男朋友。”

      Jolin的《特务J》MV,继在巴黎与韩星金载沅的爱恨情仇后,二部曲移师伦敦,男主角换成港星冯德伦。这也是三部曲中最谈情说爱的一部,2人要爱遍伦敦的大街小巷,拍了5天、100个小时,每天都带着睡不到4小时的熊猫眼,2人都笑称:“谈了一场长达100小时的爱情马拉松。”

      2人将有许多的亲密戏,Jolin一度和导演赖伟康娇嗔:“不要啦,太多了啦,人家以后还要交男朋友。”冯德伦也偷偷打听:“Jolin以前有没有演过亲热戏啊?这种尺度能够接受吗?”

      但所谓的“尺度”,和梁朝伟与汤唯的尺度可是天差地远。一幕在浴室的亲热戏,冯德伦裸着上半身,Jolin则是脸红到不敢张开眼睛、NG频频,幸好演戏经验丰富的冯德伦耐心带领,Jolin才慢慢打开心防,2人靠近拥抱;2人在街头的吻戏,也以冰淇淋当障眼法,假装浪漫。

      冯德伦在MV中施展男人超级温柔魅力,透过镜头放电,但没成功电到Jolin,反而电翻一缸子女性工作人员,只见一下戏,一堆女生立刻冲上前去嘘寒问暖,把公主晾在一旁,让Jolin也忍不住玩笑说:“你们是跟特务J抢男朋友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