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忧郁王子巴乔驾到杭州 粉丝全程疯狂追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4 23: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结束了3天的北京之行,“意大利王子”巴乔今天凌晨抵达杭州,开始他中国行第2站。不少来自苏浙的痴心球迷自发赶往杭城,只为近距离一睹多年偶像的风采。

      自从8月29日飞抵首都之后,退役多年的巴乔便感受到了中国球迷对他的热情,几百人在机场接机,包括超女张靓影在内的众多演艺明星也成为他的疯狂“粉丝”。

      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巴乔表达了他很想明年再来中国观看奥运会的愿望。

      完成了北京的一系列活动后,巴乔今天凌晨1时抵达西湖边的浙江饭店休息,上午10时30分又出现在奥运特许商品的签售现场,这位已经40岁的前世界足球先生始终神采奕奕。而按照主办方的安排,下午他还要在杭州的黄龙体育中心与球迷互动,晚上再参加一场慈善拍卖会,行程安排得满满当当。9月2日一大早,巴乔将离开杭州,前往中国行最后一站广州。在那里,他将与申思、祁宏等国内球星组成的球队进行一场5人制足球赛。

      让上海不少球迷遗憾的是,巴乔中国行的3站中本包括上海,但由于种种原因改到了杭州。不过,两地之间仅仅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也让很多铁杆“粉丝”纷纷赶往杭城。记者了解到,为了聚集更多的人气,国内一家巴乔论坛特意组建了“罗比来华杭州站”的QQ群,其中绝大多数是上海球迷,还有人甚至表示“要30个小时全程不睡觉跟随巴乔”。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