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汤唯初登大银幕一鸣惊人 李安盼望受肯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4 22: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打败章子怡、舒淇、周迅、大S、刘亦菲等等红星,成为李安重返华语影坛之作《色·戒》的女一号,这样的幸运去年降临在浙江女子汤唯身上。电影尚未出炉时,西方媒体已开始称她为“才华媲美章子怡”的天才新秀,电影在本届威尼斯影展首映之后,拿来与汤唯才华作比的已经是巩俐。

      《色·戒》甫一面世,东西方评价不一,对汤唯的赞赏却口径相似,她被称为电影“最大的惊喜”,是本届威尼斯影后热门人选。接连多场尺度惊人的情欲戏,更是震惊威尼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