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明星妈妈共唱幸福 孙悦自爆爱子皮肤很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4 21: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9月3日下午,马艳丽、陈明(听歌,)、李静、孙悦(听歌,)、岳梅等五位漂亮的明星妈妈出现在位于北京美术馆后街的乐家轩录音棚,为救助贫困母亲的“幸福工程”录制主题曲《牵着你的手》。

      下午两点,记者赶到乐家轩录音棚时听到里面传出一阵阵悦耳的歌声,工作人员介绍陈明正在棚里录制歌曲《牵着你的手》中自己演唱的部分。随后,马艳丽、李静、岳梅、孙悦等几位明星妈妈也陆续赶到。妈妈们在一起,孩子总是最重要的话题,明星也不例外。这几位妈妈凑到一起立马开始交流自己的育儿心得和孩子的趣事,还交换各自孩子的照片欣赏,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母性的满足和喜悦。这几位明星妈妈此次聚首是受马艳丽之邀为“幸福工程”录制主题曲《牵着你的手》。幸福工程是一项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发起,以“救助贫困母亲”为使命的社会公益事业。在中国,把贫困母亲作为一个社会性救助群体,是由幸福工程首倡,因此,用“母亲工程”来形容幸福工程最恰如其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