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精武陈真》横店开机 陈小春再演陈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4 15: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昨日,记者从北京吉安永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获悉,翻拍自经典剧集《陈真》的《精武陈真》,已在横店低调开机,陈小春继在上部经典翻拍剧《霍元甲》中对陈真进行了精彩演绎后,将再次扮演陈真,与“谋女郎”董洁及香港实力小生尹子维共同出演。

      据出品方吉安永嘉公司金总监介绍,当初在新版《霍元甲》选择陈小春出演陈真,还是存在着一丝担忧——以古惑仔形象为人熟知的陈小春能不能演好民族英雄陈真?但在拍摄期间,陈小春把陈真从天然质朴略带“原始”的山野小子到有情有义的血性硬汉演绎得丝丝入扣,很有说服力。他的出色表现也令他在《精武陈真》中得以继续“当”陈真。

      另外,“谋女郎”董洁将在该剧中出演女一号方志欣,与以往角色不同的是,她更多的时候需要舞枪弄棒,还将与“陈真”演绎一段爱情故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