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威尼斯开幕片《赎罪》奈特莉将角逐影后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4 12: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虽然《赎罪》的原著剧本来自一位英国很有影响力的作家;虽然《赎罪》放映后,全场响起了长时间的掌声,但很遗憾,我就是在如此复杂曲折、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里睡着的。直到开幕式现场的掌声响起,才把人从周公那里寻回来。

      英文对白、意大利语字幕、有时候还会夹杂着一些法文,对某些国人来说,有幸能在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式现场和马可-穆勒,张艺谋以及一班影片主创挤一起看这种正版加原版片,该是一次特别难得,十分牛X的经历。可我属于电影的伪铁杆,肚子里的墨水也有限,因此,碰上如此难得的情节片,看着男女主人公在银幕上叽里咕噜说大段大段的台词,是很难让人完全投入角色产生共鸣的。

      这次打瞌睡的经历也让我愈发的坚信,只有音乐才是全世界共同的语言,而电影不是。再唯美的场景与画面、再引人入胜的情节设置、再富有沧桑感的史诗型爱情,遇上语言交流障碍,那都是白搭,观众都有可能不买你的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