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伍迪·艾伦《卡桑德拉之梦》晃点威尼斯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4 12: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伍迪·艾伦带新作《卡桑德拉之梦》造访威尼斯,却因为发行商的要求临时将原本安排的五场放映减少到两场,导致在前晚首场媒体专场开场前一个小时门外就排起了长队。当地时间昨日11点30分,伍迪·艾伦以及片中两位男主角伊万·麦格雷戈、科林·法瑞尔和女演员黑利·阿特维尔出席了影片在丽都岛举行的发布会。

      “罪与罚”之梦

      《卡桑德拉之梦》又是一部探讨“罪与罚”问题的电影,与伍迪·艾伦之前另一部在伦敦拍摄的影片《赛点》有不少相似之处。不同的是,这次伍迪将人内心的罪与罚、理性与感性、现实与理想、冷酷与温情等矛盾因素分别安置到一对兄弟的角色中。这对原本梦想远大的兄弟买下了一艘名叫“卡桑德拉之梦”的小船,刚刚开始享受阳光和海风,没想到接下来一系列有关爱情、金钱的现实问题令他们走上了罪恶之路。麦格雷戈饰演现实而理性的哥哥,法瑞尔饰演情绪化、备受良心谴责的弟弟。一切戏剧转折最终也在“卡桑德拉之梦”中终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