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摆脱“龙子”之名 房祖名准备立业成家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4 12: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主持人:我觉得你也挺强的,房祖名刚开始出来的时候,每个人提问的时候都会说房祖名你的爸爸、你的父亲,但是现在可能大家更多的看见到你之后会说房祖名的音乐、房祖名的电影。

      房祖名:我跟姜老师拍戏之前突然想和他说一个东西,如果你觉得我做得不够要跟我讲,你要提点我。人有时候总会突然懒下来那么一两分钟,那个可能是最重要的一两分钟,你要提我。我说姜老师我未必是一个好的演员,但是我会尽力跟你拼的演员,一些长辈跟我说过,我们需要的是人才不是奴才,我会很努力做好一件事情,希望做到人才。

      主持人:虽然这次采访的时候我很不想提你的父亲,但是我觉得你刚才说这句话的时候我真的感觉或许就是你们两个血脉里面这种相通的东西自然出来了,不管我做得好不好我就要去拼。

      房祖名:拼啊,尽力啊,尽力很重要。这部戏我觉得每个人都尽力了,就连剪辑的都尽力了,我看他已经剪到神经错乱了,我看他再看到我的样子会怕了,因为剪了太多遍,是这样的。音乐也一样,剪声音的时候听到人的声音都会怕了。突然间我讲话,那个剪辑的人说你不要讲话,我不要听你的声音,我今天听太多了,很好笑的。每个人都尽力了,出来的东西会受人家的尊重。就算不好,就算他们不喜欢,也会有一种很简单的尊重,因为是用心去做出来的。

      主持人:以前我们看你跟陈伯霖一帮好朋友,但是你们现在各忙各的。

      房祖名:陈伯霖现在是在忙恋爱好不好,他也在忙自己的人生工作、职业,我很希望再看到他。我们以后会去影展的,今年总共要上四部戏,希望起码三部,有七个影展起码要去,所以很高兴。上完《太阳照常升起》再来是《战鼓》、《PK.COM.CN》。

      主持人:今天可以趁着七个影展偶尔给自己放放假,来影展是放假,跟剧组来说相对来轻松一些是吗?

      房祖名:我放完假了,人家不知道而已,之前拍完戏立刻放假。老被人家说我爱玩,那段时间就是我在玩。我说我在玩是应该的,因为你们不知道我工作了很久。我是该玩就玩,该工作就工作,我觉得没什么大不了,我就继续玩我的,现在工作要工作,这个完了之后影展完了之后开始要筹备音乐的东西。

      主持人:你刚才说到陈伯霖最近在忙着恋爱,什么时候听到房祖名现在也在忙着恋爱?

      房祖名:我还是要先搞好自己的经济状况了,自己的经济状况跟老爸的不同,自己的经济状况要先搞好一点点再开始恋爱,才可以养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