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蓝正龙化身环保大使 大方回应明星作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4 09: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江风  

  •   随着全球气候的越来越反常,许多明星都加入了呼吁环保行动的行列,偶像明星蓝正龙,自然也不甘落后。前天(8.14),蓝正龙出席了内蒙古沙漠绿化活动的行前记者会。他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参加前往内蒙参加植树活动。

      这次蓝正龙将带着小树苗,背包和铲子,亲自前往内蒙古的科尔沁沙漠植树。

      不过从未去过沙漠的蓝正龙,这次不仅要亲自种树,还要面对恶劣的环境,对于沙漠的印象,蓝正龙坦言小时候就见过。

      (蓝正龙:小时候有看卡通啦 有想象过 [记者:卡通会准吗]会幻想有没有仙人掌啊)

      又要参加公益活动,又要忙着拍戏,同时也接到了许多节目的邀约,记者就趁机问他是否会排斥上大小S的节目。

      (蓝正龙:不会排斥啊 但也应该也不太可能去吧 [记者:干嘛这样]因为我比较忙)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