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德华拍MV《一块钱》与公益慈善结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4 08: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江风  

  •   《一块钱》拍成MV 刘德华倡导做公益

      在刘德华的新专辑《一只牛的异想世界》中,有两首具有公益意义的歌曲:《冬季不下雪》和《一块钱》。

      《一块钱》的MV及花絮将从9月3日至9月5日在东方卫视18:00开始的“东方新娱乐”节目中连播3天。

      这首歌是刘德华为了表达“力所能及做善事”的公益精神创作的一首轻松的歌曲,同时也是李连杰“壹基金”的主题曲之一。

      《一块钱》的MV用FLASH动画的方式表现“人人热心帮助他人,一块钱也可以做善事”的主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