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从浴室到舞台 林俊杰自己细说成长转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4 08: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江风  

  •   新加坡新人林俊杰2003年4月在台湾首发第一张个人创作专辑《乐行者》,半年来,全亚洲销量已突破70万张,仅在内地销量就达到了40多万张的好成绩,绝对称得上2003年度亚洲唱片市场的销量小天王。是近年来新人发片取得开门红的又一领军人物。

      在公司的安排下,林俊杰前后3次赴内地巡回宣传,所涉及的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长沙、天津、福州、武汉、厦门、泉州、石狮等地,截止到目前为止,林俊杰在创作上的风格多种多样,有节奏厚重的舞曲;轻松轻快的励志歌;曲风舒缓的抒情作品;时下流行的R&B。每种曲风的作品都演绎的到位传神,这完全不像一个只有22岁,刚刚出道的年轻歌手所能表现的状态。

      原来在林俊杰出道之前的艺术经历是为他今天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林俊杰出身在音乐家,父母都是搞音乐的,在父母的引导下俊杰4岁就开始学习钢琴,一度曾经想放弃音乐的俊杰在父母的鼓励下最后还是没有离开。1996年,年仅15岁的林俊杰就开始了在歌唱比赛中频繁拿奖的道路,前后获得多个词曲创作和演唱大奖,99年的海碟歌手培训班让林俊杰受到了正规优秀的全方位艺人培训,从3500多入围者中脱颖而出,成为最后的胜出者。获得这一荣誉的只有两个人,一个是林俊杰另一个是就阿杜。

      新加坡男孩都要有参军的经历,林俊杰亦不例外,只不过由于他的特长他参加的是 新加坡武装部队文工团,还是一名文艺兵,在此期间积累了大量的舞台表演经验。更多的思考时间让俊杰的创作才华得以展示,前前后后为张惠妹、阿杜、庾澄庆创作了多首主打歌曲,有了这些宝贵的经验,俊杰为自己的音乐专辑创作歌曲更是如鱼得水。并被台湾媒体称为“新一代的创作魔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