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霆锋升级爸爸分身忙 柏芝产后首度亮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3 23: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刚刚当上爸爸的谢霆锋,9月1日出现在北京,为自己演唱主题曲的迪斯尼影片《美女与野兽》作宣传,这是谢霆锋在当上爸爸之后首次出现在内地,自然话题不少。

      由于这是当爸爸后谢霆锋首次面对内地媒体,所以记者的问题大多冲着张柏芝母子而来,谢霆锋表面上看来和颜悦色,但当被问及儿子卢卡斯现在的状况以及张柏芝何时复出的问题时,他抛出的潜台词依然是“无可奉告”。

      如此迂回战术并非招招都好使,要碰到穷追猛打的,谢霆锋也只能求助他人。

      记者会结束后,谢霆锋一行迅速返回香港,因为紧接着的第二天——9月2号就是小卢卡斯满月的日子,谢霆锋和张柏芝夫妇俩带着长辈谢贤、狄波拉等一同到商场购物,这也是张柏芝产后首度出游,镜头里的她看上去状态相当不错,不仅身材恢复良好,而且显得精神奕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