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伊利奥运火炬手选拔开始 众将士齐聚草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3 20: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以“英雄聚草原 圣火耀神州”为主题的“伊利奥运健康大使”总决选正式启动,这标志着由我国乳品龙头企业——伊利集团发起的“伊利奥运健康行”进入了高潮阶段。来自全国11个赛区的66位“奥运健康大使”候选人也在启动仪式上集体亮相。

      目前,“伊利奥运健康大使”总决选已拉开帷幕。据了解,在未来的两个月时间里,来自全国11个赛区的66名民间体育“英雄”将为宝贵的“伊利奥运健康大使”名额展开最后角逐。同时,最终胜出的“伊利奥运健康大使”同样也将成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