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飞行日志》首映 成龙以“吻”鼓励许飞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3 19: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由北京龙苑堂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成龙中国)与视袭影视联合出品的青春音乐励志电影《飞行日志》昨天在电影博物馆举行了首映仪式。这部讲述北漂音乐人为音乐理想而拼搏的励志电影由许飞、黄觉(最新动态、个人档案)担任主演。在昨天(9月2日)的首映仪式上,除了主创人员以外,成龙也远道而来,为电影上映加油助威。

      《飞行日志》是青年导演韩可一的第一部电影,同时也是成龙“中国新电影扶植计划”的开篇之作。成龙表示,他现在非常愿意提拔新人,无论是新导演、新编剧还是新演员。“要是在20年前,你们要让我提拔新人我还不乐意呢,你们可以去查我的资料,我当时提拔的都是女演员,因为我觉得他们对我没有威胁。可是当我到了好莱坞,看到他们邀请了那么多我们中国的武术指导去帮助他们拍电影,而且拍得比我们还好,我就想一定要在中国本土提拔新人。《飞行日志》就是开始,从现在起我来给你们平台,谁都可以来,我来找钱,你们只要给我省钱拍就行。”

      电影《飞行日志》很像是一部许飞的自传音乐录影带,发生的故事和情节有很多都和许飞的亲身经历相同,影片中还收录许多首许飞创作并演唱的歌曲。作为影片女主角,许飞在昨天的首映式上表示第一次拍片很紧张,本来已经习惯面对人多,面对摄影机,但是现在以演员的身份出来,感觉自己变回了一张白纸。

      首映式将结束时,成龙上台和许飞等主创人员合影,正当大家都笑对镜头的时候,成龙出其不意地在许飞脸颊上亲了一下。此举立刻引发台下一片尖叫。事后成龙笑说这是他给许飞的鼓励的一“吻”。《飞行日志》将于本月6日在全国主要院线上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