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宇春歌友会秀京剧 现场爆棚遭歌迷强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3 08: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虫虫  

  •   为了准备自己新专辑的推出,李宇春在自己夺得超女冠军两周年的纪念日,举行了一场新专辑的预热歌友会。由于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举行过这样的公开演出,演出吸引了近千名“玉米”赶到现场。当天以一身白色套装亮相的李宇春一出现就引来了台下“玉米”集体的尖叫,本来就很闷热的现场,让李宇春的一首动感舞曲《N+1》变得更加火热。

      这首《N+1》融合了国粹京剧与欧美嘻哈风格,而当李宇春首次在现场展示自己的京剧唱腔时,现场则完全被引爆。

      随后,李宇春又演唱了最新单曲《爱的太傻》以及《和你一样》,因为演出的火暴,让当天活动现场也多次出现混乱的场面。活动也因为歌迷受压挤多次中断,还好最后台下没有出现什么意外。而当近二十分钟的演出即将结束时,台上却出现了一个意外场面,一个小女孩突然跑上台抱住了李宇春,这里还是要提醒歌迷看演出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人身安全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