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孙俪做慈善仍不忘邓超 壹基金捐款冠全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3 08: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虫虫  

  •   自从李连杰壹基金创立以来,这个慈善项目一直受到广大媒体的关注。目前也有不少媒体加入到对这项基金的推广当中。由北京娱乐信报和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联合发起的“童心·爱心”名人慈善拍卖会日前在北京举行,除了李连杰本人之外,活动吸引了孙俪、斯琴格日乐何洁、姚晨等众多明星的参加。

      当天拍卖一开始,孙俪就有一种势在必得的气势,第一次出手就与身边的其他明星以及老板们争夺得异常激烈,这让整个拍卖活动在一开始就进入了高潮。

      在成功拿下自己第一份战利品后,孙俪在接下来的拍卖中渐入佳境,似乎是为了给远在外地的男朋友邓超也献上一份爱心,随后她又两度出手,分别以两万和两万五千元拍下了另外两幅作品,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对于这样的结果,其实孙俪在来之前就早有准备。

      近3个小时内,20幅来自北京、云南等地的儿童绘画作品共拍得36.6万元。其中孙俪一个人独中三元,以近6万元拍下3幅作品,无疑成为当晚名副其实的最佳爱心大使。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