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吴启华讲述爱情历程 石洋子是其梦中情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2 19: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这些年除了和金巧巧分手以及一些负面报道外,很少能够了解到有关吴启华的情况。日前,人们眼中的坏男人吴启华带着比他小20岁的新婚妻子来到了《娱乐现场》的大本营。

      曾经出演过《妙手仁心》的吴启华这些年一直在内地发展,但除了有关感情方面的报道外就难得再有其它消息传出。自2002年和金巧巧分手后,吴启华于2004年接拍了电视剧《上海侠医传奇》。而在这部戏中,他遇到了一个改变他一生的女孩。

      这个名叫石洋子的女孩在剧中扮演一个小配角,因此她和吴启华合作的戏份是少之又少,但由于石洋子的好友在剧中扮演吴启华的贴身小护士,因此在片场等候好友的间隙,两人也有更多的机会相互了解。就凭借在片场点点滴滴的相处,两人的好感突飞猛进,结识了近一个月后,石洋子终于等来了吴启华的表白。

      从那以后,吴启华和石洋子便开始了交往。1985年出生的长春姑娘石洋子毕业于中北英皇演艺学校,今年22岁的她比吴启华整整小20岁。年龄上的巨大差异、吴启华曾经传出的负面报道、甚至他的艺人身份都一度成为了两人恋爱中的障碍。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