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吴宗宪澄清枪案 称没惹黑帮枪击属恶作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2 09: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    2007年9月1日,日前传出台湾著名主持人吴宗宪的豪宅受枪击,有指是得罪黑帮所致。当事人昨日(8月31日)特别现身澄清,上周二凌晨于后院听到两下“咻咻”声音,路灯便熄了,后来请工人修理后,认为那是人为的破坏,因此才于一周后报警。至於为何迟迟不报案,他表示以前在市集搭台表演时,也曾被人用枪指着头,如今便什么都不怕!

      对于被指开车撞伤正在采访的电视台女记者,吴宗宪直言很抱歉,并愿意作出相关赔偿,假如对方坚持要控告他就实在太无聊了,而且他也想反问该记者,是怎样潜入屋主的家?这都算是违法的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