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07年抗战新剧《天大地大》超长震撼片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31 13: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大型平民抗战史诗电视剧《天大地大》目前已于辽宁省凤城市顺利拍摄完成。这部吸引了何冰、罗海琼、修庆、张少华、米雪东等众多演技派明星的电视剧不仅从全新角度表现了东北抗日战争,更在其中添加了其他抗战题材作品无法比拟的喜剧色彩。用令人耳目一新的表达方式将抗战这个中国人心中永远的骄傲与伤痛呈现出来。从开拍不久便受到了广大观众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其中,曾在《血色残阳》中与董志强导演有过良好合作经验的演员修庆,此番在《天大地大》中,完全颠覆了在《血色残阳》“大少爷”的形象。从《血色残阳》中的脸色惨白到《天大地大》的全黑,白脸的“大少爷”,修庆却更喜欢黑脸的“土匪马万海”。因为在中国传统戏曲的脸谱中,黑脸是勇敢和忠义的象征,东北的汉子马万海,不仅占山为王还受过高等医科教育,可谓文武全才,也难怪修庆更加偏爱了。

      除此之外,最让修庆兴奋的还是能够在剧中,与何冰对戏,因为两人除了在剧中联手抗击日本侵略者,还因为家族世仇和对黑葡萄共同的爱恋而争斗不休,特别是两人曾一度全部落入日军头领尾崎之手,尾崎甚至还以黑葡萄胁迫修庆对何冰开枪,枪声响过,何冰应声倒地,但却大难不死,到底此种有何玄机,且待《天大地大》登陆荧屏再见分晓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