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金钟奖启动有人捣乱 徐沛东恼怒当场翻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31 09: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   继“超女”、“快男”等一系列歌唱选秀比赛之后,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办的“中国音乐金钟奖首届流行音乐大赛”同样本着选拔优秀音乐人才的初衷正式启动,音协的谷建芬、徐沛东以及宋柯等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由于当天活动的场地与另一个活动只有一墙之隔,隔壁热闹的声音一直回荡在此次大赛启动发布会的会议中心,领导发言一直有着锣鼓声的背景伴奏,令徐沛东等人露出无奈表情,笑谈此为“流行音乐本土话”。场外声音干扰稍做缓和后,场内又频出状况,话筒音响令现场讲话频频受阻。

      据悉,此次大赛是经中宣部批准设立的、中国音乐界唯一的综合性大奖——“中国音乐金钟奖”的分项赛事,也是迄今为止第一个由流行音乐界专业机构参与承办的专业化流行音乐比赛。据主办方介绍,大赛将设立四个赛区,将于9月到11月上旬进行选拔赛,设立4类共21个奖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