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水木年华筹备国内巡演 专辑新歌让人振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30 21: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几个月来,国内实力男歌手一直鲜有新作。水木年华于近日推出其全新大碟《双重幻想》,终于打破这一僵局。一直在尝试多种风格、试图向摇滚靠拢的水木年华,这次重新回归淳朴的校园民谣,并直面成长过程中的得与失、脆弱与疼痛。

      虽然离上一张专辑《生命狂想曲》的发行不过一年时间,但无论从音乐上还是从词作上,水木都让人发觉,这一张不是简单的延续,反而能让人听到更纯粹的人文气息。而其中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在多年后,再度翻唱郑智化的经典曲目《别哭,我最爱的人》。

      用水木自己的话来说,“这张专辑触碰着我们内心最隐蔽最脆弱的部分,里面多了份疼痛,也多了份温暖。忧伤是幸福的一种方式,就如同死是生的一种延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