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艺谋威尼斯为避嫌 不对《太阳》做评价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30 07: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今年欧洲三大电影节的“收官电影节”威尼斯电影节将于北京时间明日零时三十分拉开帷幕,由于有众多华语影片参与本届威尼斯电影节不同单元的展映和竞赛,加之本次电影节的评委会主席由张艺谋担任,07年的威尼斯电影节称得上是又一次华语电影人的大聚会。

      同时担任了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导演的张艺谋,此次请了10多天的假前往威尼斯担任评委会主席一职。

      在明日凌晨开始的威尼斯电影节的开幕仪式之后,张艺谋在威尼斯的工作将正式开始,届时,他也将在不断地观看电影和讨论中度过10来天,对于张艺谋来说,这也是最开心的一件事,他表示:“因为很久没有好好看电影了,这次能够看很多电影,将是最大的收获。”而对于此次参选主竞赛单元的《太阳照常升起》和《色戒》,张艺谋也不想做出什么评价,只表示:“现在还没看电影,什么都不能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