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震岳蔡健雅亲密合唱 压轴成都群星汇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30 03: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花儿乐队、人气爆棚的BOBO组合、实力不凡的摇滚小子张震岳和金曲歌后蔡健雅……城市之音主办的夏日音乐祭大型演唱会在四川大学体育馆火爆开唱,9组艺人纷纷登台卖力演唱最经典的歌曲,让现场歌迷过足了瘾。

      当然,最令歌迷兴奋的还是蔡健雅和张震岳的压轴演出。蔡健雅不愧金曲歌后,为给成都观众带来最有现场感的音乐享受,她干脆自弹吉它演唱,《无底洞》、《陌生人》等几首歌曲深情款款如梦如诉,最后一个音符划落,现场掌声如雷。此后,蔡健雅请出张震岳合唱了《思念是一种病》,两人的深情款款和默契,几乎就要让人怀疑他们“假戏真做”谈起了恋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