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景岗山助阵“礼仪之星” 甘愿为刘翔擦汗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9 20: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在几大门户网站关于谁最有可能成为北京奥运会主题歌演唱者的评选中,多年没有发过新唱片的景岗山大概只能算在选项“其他人”里,但这不妨碍景岗山出现在明年的“鸟巢”国家体育场内。因为景岗山已经为自己想好了新职业———他要在北京奥运会上为刘翔擦汗。

      昨日,2008中国文体明星北京奥运宣传助威团礼仪之星选拔赛活动在北京举行,作为奥运代表团文艺助威团团长的景岗山表示:“体育明星是奥运会比赛中的主角,我们文艺界的明星可能更多地是去做一些宣传活动,也许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办的时候我们会去做一些义工方面的活动。”

      景岗山称自己也是翔迷,除了观看北京奥运会的开闭幕式,他最想看的北京奥运会项目就是田径比赛:“我非常想去看刘翔,我希望可以在北京奥运会上,亲眼看见刘翔打破12秒88的世界纪录。”当记者问景岗山如果他去做志愿者,最想做什么时,景岗山称:“我当然希望成为一名志愿者,哪怕是为运动员擦汗,特别是为刘翔擦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