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曹颖李霞为保命 球场见保剑锋掉头就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9 19:2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江风  

  • 保剑锋视频:
    ·保剑锋与特警队员共同出演《特警2008》
    ·曹颖李霞为保命 球场见保剑锋掉头就跑
    ·锐言锐语保剑峰拍《薛仁贵》遭遇鬼上身

      主持人:讲到奥运会,我知道保剑锋在网络上是明星羽毛球队的队员,还自称自己是羽坛超级星星超狂手。

      保剑锋:我自己封的,羽坛的江湖上混应该有一个封号,以前有一个戏《永乐英雄儿女》演不太有文化但是很善良的年轻人很会武功,出来混江湖的时候,我得给自己封一个名号吧,自己是一个屁侠。在年轻方面还有一些张扬,让别人记着我。羽坛上的新人星星比较符合,超狂手当时是在羽毛球里面真实的反映,超狂手,一直在抄手,始终这个球不咋的。每周二下午我们都有定期的训练。

      主持人:听说还有刘晓庆也参加了。

      保剑锋:庆姐是我们的骨干分子,金巧巧包括于荣光,在我们这里打得相当不错。我们因为明年要有奥运会了,所以我们这个队里面也都在积极运动,当然我们也没这个机会上场,但是我们想等到那一天有羽毛球比赛的时候我们愿意进入场馆为我们的中国羽毛球队加油鼓劲,让他们多拿金牌,这个也是我们这个队最近要做的一件事情,也有可能我们这些文艺界的人也会做一些工作来支持奥运会支持羽毛球事业。

      主持人:以你们自己自身的号召力,能请到或者有请到奥运会冠军到你们队里面帮你们练习吗?

      保剑锋:当然,我们隔壁就是国家羽毛球队,李永波总教练经常过来关心我们,把他们很好的队员输送到我们这里当教练。龚丽娜也曾经给我们指点,我们是明星羽毛球队,更加多的吸收一些以前的羽坛老将,让他们参加我们的队伍,这样的话我们出去比赛准保就是赢的了。

      保剑锋:对。因为我爸爸是一个体育迷,我身上有很多喜欢体育方面的东西跟他有很大的关系,从小我们父子两个看电视一个频道就是体育频道,我们俩天天得看的一个频道。爸爸是逢球必看,逢赛必看的人,只要银幕上面有体育活动他就会关注。

      主持人:球类的比赛规则……

      保剑锋:他都了解。小时候我自己不小心得哮喘病,我父亲特别注重我在身体强壮方面的锻炼,经常督促我,经常让我去打球锻炼身体,因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没有这个东西的话我们什么东西都是空谈的。我想现在我父亲年纪大了,可能自己不像以前,我会让他积极做一些运动。明年是一个好机会。

      主持人:票定了吗?

      保剑锋:很难的,我还在争取中。不知道能不能去看开幕式,我呼吁谁有多余的票,赶紧通过这个平台给我退票。

      主持人:第二轮的发票定位工作差不多已经开始了。

      保剑锋:现在千金难求一张票,到时候看看其它比赛也可以,我想带我爸爸一起共同感受一种气氛。

      主持人:讲到最近保哥有一部特别好的电视剧在地方台播的很热,大家反响非常好就是《薛仁贵》,这部戏准备24号在北京台上映,后来没有看到这部戏的上映。

      保剑锋:我也很期待这个戏的播出,具体情况不是很清楚,我也希望能够尽快做一个调整,让大家看到这部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