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魏晨《少年游》MV拍摄现场抢先直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9 13: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快乐男声13强在7月18日推出全新合辑《13》后,销售量一直排在前列,而合辑中的多首歌曲更是受到了歌迷们的青睐,其中魏晨所演唱的《少年游》更是人气颇高,自推出以来就收到歌迷们的热烈追捧。近日,魏晨在北京拍摄了这首歌的MV,导演组特意安排了京剧演员,骑白马,手持巨大毛笔等桥段,将魏晨塑造成一位中国古代潇洒的少年游侠,魏晨在这支MV中也可谓帅气十足。

      因为是首次拍摄MV,工作人员与导演组都以为魏晨会频频NG,但没想到魏晨在表演方面却有很大的天分,在拍摄中显示出令人意外的老到与松弛。对于赞赏,魏晨谦虚的表示是因为大家的帮助和导演组的专业才使得自己能很快的找到感觉很快的入戏。为了配合这首有很重的中国风元素的歌曲,导演组还邀请了一位专业的京剧演员。面对这位“浓装艳抹”的姐姐,魏晨表现得很腼腆,事后他表示,这位大姐姐穿上戏服真的很漂亮。

      作为中国古代的少年游侠形象,导演组为他准备了帅气的现代服装,手拿一支大大的毛笔,表现出一种时空交错,漫游在历史中的概念。并且又找来了一匹白马来配合剧情,让魏晨过足了骑马瘾,也让在现场的工作人员连呼这个可爱的孩子酷的实在让人受不了。

      随着魏晨这首《少年游》MV顺利的完成,很快就能和所有翘首期待的歌迷见面了。魏晨表示感谢歌迷们这么长时间的支持,希望大家能喜欢这支MV,喜欢他的《少年游》。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