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吴佩慈化身性感足球宝贝 秘密加盟华谊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9 08: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随着今年女足世界杯的日益临近,明星们也加入到为女足喝彩的行列当中。昨天,有“九头身美女”之称的台湾女星吴佩慈出现在北京某摄影棚内,为阿迪达斯组织的为女足加油活动拍摄宣传照。当天,吴佩慈一改以往华贵优雅的形象,以中国女足队的造型亮相在镜头前,虽然对足球了解并不多,但中国女足的支持,她却难掩自己的热情。

      随着最近在内地越来越多,吴佩慈签约内地经济公司的传闻也是越来越多,昨天拍照间隙,她也向记者证实她已经秘密加盟华谊,与周迅,李冰冰,林心如等人成为同门,对于自己将来的发展,尤其是面对这么多女明星的竞争,吴佩慈表现的似乎很轻松。

      话是这么说,不过一心想向电影方面发展的吴佩慈,想在周迅,李冰冰,林心如等人面前争得一个好角色,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