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曝光《功夫之王》片场画面 预计08年上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8 21:5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记者今天(8月28日)上午从《功夫之王》剧组获悉,今天李连杰的戏份将杀青,而本月30日,《功夫之王》的拍摄将全部结束,转入后期制作阶段。

      李连杰和李冰冰前晚参加华表奖颁奖之后,于昨天分别飞往横店,继续拍摄《功夫之王》。

      目前,《功夫之王》拍摄进入收尾阶段,大决战部分已经拍摄完毕。李连杰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他饰演的默僧戏份早已完成,今天拍的是他饰演的“美猴王”。

      据剧组的工作人员介绍,李连杰饰演的“美猴王”眉毛、头发、胡子全都粘上金黄色的毛发,露出来的胳膊和腿也都要套上金色皮毛,盔甲也是金色的,头上还有猴冠装饰。

      由于李连杰和成龙的合约即将到期,目前剧组正在赶拍两人的戏份,紧随李连杰之后,成龙的戏份也将在这两日杀青。

      而李冰冰由于有一些镜头需要补拍,因而会在横店待到最后一天,8月30日与剧组一同收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