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好男儿四子北上求学 努力充电期待完美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8 20: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8月25日,好男儿巡回演唱会转战到了无锡,这段时间在北京发展的BOBO组合、kimi和扎西顿珠,都纷纷归队,06和07年总共24位新老好男儿一起为无锡观众送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由于分别和华谊兄弟以及橙天娱乐两大公司签约,四位好男儿井柏然、付辛博以及乔任梁和扎西顿珠在比赛后,全部北上,在北京落户安家,开始演艺事业的新发展。其中,BOBO组合落户华谊后,公司随即为其度身制定了造星计划。眼看这事业就要展开新篇章,BOBO组合却在考卷上写错了个答案。第一次参加《同一首歌》的录制,就严重忘词,遭到观众严厉批评。

      为了在无锡演唱会上重新演绎这首《爱》,BOBO组合的两位成员下了苦功,不仅练唱,还重新排了舞蹈。一赶到彩排现场立刻就投入到排练中。

      当晚的演唱会上,BOBO组合小试牛刀,无论是《爱》,还是《朱莉叶》都取得了良好的演出效果。

      所以,答错题没关系,重新订正就可以。眼下BOBO组合已经完成了两首单曲的录制,写真也在后期制作中,最快9月,就有新作品问世。

      相比BOBO,签约橙天的两位好男儿乔任梁和扎西顿珠,更侧重于音乐方面的发展。据扎西顿珠透露,他和KIMI现在正在做学生,样样都要学,课还真不少。

      而KIMI虽然舞台表现力强,但他却从专业课中看到了自己的薄弱点,正在埋头苦练基本功。

      演唱会上,扎西和KIMI的表现的确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公司透露,扎西的新专辑马上就要录制,著名音乐人李偲菘将会为他写首歌,扎西自己也有意创作。而KIMI的单曲和写真也即将面世。但愿这四位好男儿比赛中的佼佼者,“北上求学”时做个好学生,扎实地回答这张娱乐圈考卷上的每一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