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侠骨仁心受尊敬 李连杰壹基金要成五百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8 15: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虫虫  

  •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二届华表奖上,李连杰将影片《霍元甲》所获得四十万奖金捐给了“壹基金”。紧接着第二天一早,李连杰又出现在北京国家图书馆内,出席当天举行的高校公益论坛活动。一直忙于“壹基金”捐助活动的李连杰当天受到了现场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而对于他本人来说,现在做公益推广活动似乎更重于自己的演艺事业。

      由于难得出现在大学生组织的活动当中,李连杰当天一出现引起了现场媒体以及学生一阵小小骚动,而这刚好影响到了台上正在演讲的老师,对于这样的场景引起了一位学生的异议,对此,李连杰用他谦虚大度的一面,赢得了现场所有人的掌声。

      而对于自己目前的工作重心“壹基金”,李连杰当天在现场也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虽然目前仍然面对相当多的困难,但李连杰表示只要大家坚持,他有信心将这个公益的项目做到像全球五百强一样的企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