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专访林永健 第一次当主角出演农民喜耕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8 14:3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电视剧《喜耕田的故事》正在中央一台热播,轻喜剧故事和演员颇具幽默色彩的表演吸引了一大批观众关注。其中,喜耕田的饰演者林永健将山西农村一个普通农民喜耕田的生活表现得惟妙惟肖,赢得好评。

      《喜耕田的故事》给了小眼睛、长板牙,笑起来有些“坏”的林永健第一次当主角的机会,也给了他一次在电视剧里饰演正派人物的机会。林永健接受采访时笑着说:“我这么丑的样子能在一部戏中担任主演,很感谢导演对我的信任。虽然我长得不咋样,像个犯罪分子,但是我也很阳刚,也想演好人,也很想演光辉形象。一直没有人敢找我演正面角色,既然这次《喜耕田的故事》剧组给了我这个机会,我也下了很多工夫,要让观众看看,我不仅能演坏蛋、能反串,我也能演农民。”

      林永健在电视剧《吕梁英雄传》中用山西口音念白,这次《喜耕田的故事》里也是。林永健告诉记者,自己是山东青岛人,但经常被误认为是山西本地人。林永健不无得意地透露了学方言的诀窍,“要学好方言,就要去当地的农贸市场和自由市场,只有在那里,才能体会到当地的民风民俗,听着那里的叫卖声以及人们相互之间的砍价,才能体会到当地方言的韵味。”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