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快男巡演成都站 张杰POP热舞引爆全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8 09: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前晚,2007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在首站成都拉开帷幕,13强快男的表演各有千秋,引发场内各路粉丝的阵阵尖叫。此前因为嗓子出现问题而一直闭关休养的陈楚生状态神勇,动人的歌声引爆全场。与此同时,主场开唱的张杰人气也不容小觑,除了场外20多个巨型蓝色彩球之外,场内所有的广告位都被张杰的粉丝们大手笔包下。

      演出舞台是四面台,整体外观与快男“男声学院”的城堡造型相似。现场摆放的6块超大显示屏,让各个角度的观众都能观看舞台上的景象。负责开场演唱的是长沙快男郭彪,随后登台的姚政、王铮亮都赢得了不少掌声。主办方将阿穆隆、王栎鑫、俞灏明和吉杰组成“特色四人组”,王栎鑫在《Opera2》中再现了快男比赛时一鸣惊人的海豚音,俞灏明则一改以往的乖巧形象,与舞群大跳热舞。随后出场的“四小天王”张杰、魏晨、苏醒和陈楚生用歌声将气氛飙至最高潮。其中最受人关注的当然是大病初愈的陈楚生。由于嗓子的问题,外界一度传言陈楚生将不能参加快男巡演。经过十几天的禁声和精心治疗,陈楚生前晚的精彩表现让他的歌迷们集体松了口气。现场,导演特意安排还原了陈楚生在参加比赛之前的酒吧驻唱生活,在舞台正中摆上了吧台和高脚凳,全场观众也很配合地保持安静,聆听陈楚生的歌声,不少花生(陈楚生粉丝的代称)感动落泪,甚至情不自禁地在座位上互相拥抱庆祝。

      据了解,快男全国巡演将持续至10月底,下一场将在西安举行。因为场馆等问题,快男巡演能否来京仍未确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