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华表颁奖嘉宾大牌云集 冯巩幽默赢得掌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8 00:5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第12届电影华表奖颁奖礼昨日在北京举行,本次颁奖典礼可谓众星云集。然而从本次颁奖典礼入围的名单上看,不难发现,像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赵薇、范冰冰、苏有朋(苏有朋新闻,苏有朋音乐,苏有朋说吧)、刘烨等这些大牌明星均为入选。他们此行的目的不是领奖,而是颁奖。不过这些颁奖嘉宾的光彩却胜过了入围的明星。

      去年《夜宴》在票房上取得了极大的成功,不过章子怡却没有凭借这部卖座的影片而获得奖项。这次华表奖上章子怡依然榜上无名。虽然没有获得提名,作为颁奖嘉宾和特奥会的形象大使,章子怡还是主动提出要为获得优秀少儿演员的残疾女孩颁奖。

      范冰冰主演的电影《墨攻》入围了优秀对外合拍奖,不过她自己却没有因为此片获得任何提名,看到昔日的同门师姐李冰冰(李冰冰博客,李冰冰新闻,李冰冰说吧)凭借《云水谣》成功入围华表奖影后,范冰冰不禁向一起出任颁奖嘉宾的陈可辛推销起自己来。

      与范冰冰一样,李连杰主演的《霍元甲》也成功入围优秀对外合拍片奖,并且最终获奖。作为影片的投资人,李连杰上台领取了这一奖项。而这个时候,李连杰讲出的不是获奖感言,而是自己的“壹基金”。

      而随后,李连杰又作为颁奖嘉宾与赵薇一同出场。不过这个时候的李连杰依然不忘宣传自己的慈善事业,不仅当众表示要捐出获奖得来的40万奖金,还号召其他投资人也加入慈善家的行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