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冰冰获影后喜极而泣 庆功之夜不醉不归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7 21: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当晚,最终的两个奖项优秀男演员奖和优秀女演员奖分别被陈坤(陈坤新闻,陈坤说吧)、富大龙和李冰冰(李冰冰博客,李冰冰新闻,李冰冰说吧)、丁嘉莉获得。对李冰冰而言,这是她到目前为止,所获得的最重要的一个奖项。

      颁奖典礼结束不久,李冰冰所在的华谊公司老板王中磊、王中军以及好友苏有朋(苏有朋新闻,苏有朋音乐,苏有朋说吧)、任泉等,一起来到北京朝外的钱柜KTV为封后的李冰冰庆功。

      不过这个时候的李冰冰似乎还沉浸在领奖时的兴奋当中,几个小时前领奖时的情景依然令她记忆深刻“……山洪暴发一样,走的很慢……感觉自己很没出息,克制不让自己流泪……”

      从影已经十年的李冰冰仅在2000年获得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一个奖项,而在去年的百花奖上,她虽然是封后的热门人选,不过最终与最佳女演员奖失之交臂。

      如今,李冰冰终于凭借《云水谣》问鼎华表奖,给大家交上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这来之不已的成绩也更加坚定了她的演绎之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