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奕迅“抄袭”张学友 不认自己是接班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7 21: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陈奕迅现身福州,除了宣传他最新国语专辑《认了吧》,还举办了“好久不见”校园LIVE音乐会福州站的演出。对于音乐会的名称与张学友巡演名称“撞车”,陈奕迅并不否认在借机宣传,但他也透露有首歌曲就叫《好久不见》。

      对于为何会想到走进校园开音乐会,陈奕迅坦言:“随着年龄的增大,烦恼也将越来越多,回归校园可以让我心情轻松。谁说有了孩子就不能搞笑,这是我的性格,很难改变。”

      此次校园巡演,陈奕迅把名称定为“好久不见”,这与张学友全国巡演的名称一样,是巧合,还是抄袭模仿?对此,陈奕迅进行澄清:“四年前我的一首歌曲就叫《好久不见》,后来发现张学友也用了‘好久不见’作为专辑和巡演名称,当时我想改,可一直觉得不妥,后来就没改了。张学友和我是好朋友,我想这样也有利于我们的宣传,也算一件不错的事情。”

      如今,陈奕迅被媒体称为是香港“四大天王”的接班人,对于这个名誉,陈奕迅自嘲:“他们还没有下班!大家都在上班,只是时间不同而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