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沙子乐队十年回顾专场 台下乐迷齐声合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7 08: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8月25日晚9点,在糖果三层的星光现场,沙子乐队举行了10年回顾演唱会。沙子乐队是中国第一支冷摇滚乐队,在1996年由主唱刘冬虹组建。这只融合了Funk、Blues、Jazz等多种音乐风格的乐队,音乐不急不躁,却有着强烈的冲击力和震撼力,在现场,这种感觉尤为强烈。

      当晚,现场来了很多的圈中好友以及多年来一直支持他们的乐迷,主唱刘冬虹与其他乐队成员也表现的极其兴奋和激动,为台下的乐迷们演唱了多年来创作的作品中最经典的歌曲。现场最为感人的是在众多的曲目中,有很多乐迷们非常熟悉的歌曲,当主唱刘冬虹唱起第一句时,乐迷们便大声的与他合唱,每当歌曲结束,乐迷们更是报以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

      整晚的演出非常成功,沙子乐队与台下的乐迷们完全融在了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摇滚之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