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曾志伟内地投资不断 自己开公司不要女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5 23: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刚在上海开了火锅店的明星老板曾志伟回沪,作为某品牌形象大使现身2007国际特许加盟展览会,并出席了该品牌的记者会和新店剪彩仪式。记者会上,曾志伟对于外界流传的即将与言承旭合作拍摄《秦俑》的相关问题,他除了表明“期待与言承旭合作”之外不愿多说。

      自己的火锅店虽然刚开张不久,就已经达到火爆的程度。曾志伟开心表示:“我就说嘛,我想把好的东西介绍给大家,以前在香港开,也在东南亚。现在回到内地,希望把好的食品带给大家。以前很多朋友来到我香港的店里称赞里面的食物好吃,我那时候就说:‘你们放心,我一定把这些好吃的渐渐带入到国内来。’”

      对于是否如传言中所说会成立经纪公司,曾志伟表示还未有计划,但如果开了,也不会签女儿曾宝仪,因为“她是小燕姐旗下的艺人,所以也不需要我去照顾她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