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迪克牛仔三年沉寂再发片 北京宣传新专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5 23: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迪克牛仔携新专辑《风飞沙》亮相北京的星光现场。当晚,迪克牛仔边唱边从舞台对面二楼走向舞台,身后紧随两名身材火辣的模特女郎,一开场就吸引了全场的目光。飞碟音乐为了庆祝迪克牛仔入行十年以及新专辑的出炉,特别送上了一尊铜牛。发布会现场,圈中好友谢霆锋、林隆璇、陈子鸿、杨培安等歌手和制作人通过VCR表示祝贺。

      与迪克牛仔在新专辑中合唱《老爹》的弦子也来到发布会现场,并现场对唱。同时,弦子更带来了一份特别的礼物——飞碟唱片工作人员事先拍摄的一部《风飞沙》搞笑版MV。迪克牛仔看后大笑,连称:“拍的太搞笑了,谢谢工作人员的良苦用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