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才女戴佩妮触电导演 面对镜头有心理阴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5 23: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戴佩妮与张敬轩日前出现在广东电视台全程录播的“激发心动心·打拼高手全国选拔赛”的第三阶段复赛现场。鼓励选手发挥“打拼精神”之余,戴佩妮大谈自己的导演梦想。

      因为创作并演唱了偶像剧《流星花园》的片尾曲《你要的爱》,戴佩妮早就被内地歌迷所熟悉,无奈她天性淡泊,一年前还突发宣言表示要淡出娱乐圈,因此至今还是半红不黑。在复赛现场,戴佩妮仍坚持“淡出”的说法,称现在一直在休长假,也没有发片计划,只想做些音乐之外自己喜欢做的事,诸如拿起摄像机做导演。“我从一开始就喜欢摄影,从拿相机到拿摄像机,我总想用最小的力量做最大的事,就像一棵被压在石头下的豆芽菜。”

      尽管有拍片的梦想,戴佩妮却表示自己并不想出镜:“我更喜欢拍别人,喜欢用画面的东西来增加我创作的概念。我现在最希望能用幽默的镜头表现生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