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韶涵扮酷参加派对 回应与吴尊不和传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5 00: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8月23日,小天后张韶涵参加了某品牌新店的开幕派对。一向乖巧可爱的张韶涵当天以一身旁克造型出场,她表示自己“扮酷”是为了演唱的歌曲特别改变的造型。张韶涵表示她应该会在今年的11月份发行自己的第五张新专辑,她会多多努力,希望大家可以支持她哦。

      谈到周刊的批评,张韶涵表示首先她会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多,但如果周刊报道的是事实的话她会虚心接受,相反如果是中伤的话,她相信自己是不会那么容易被打倒的。

      张韶涵表示最近自己一直在忙着《公主小妹》片尾曲以及所有的配乐,因为是自己出演的,所以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自己的表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