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烨戴手铐跳水 在女友面前展示硬汉形象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4 20: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刘烨日前为电影《硬汉》补拍部分镜头,他的法国女友也专程赶到片场,全程陪同刘烨完成拍摄工作。

      刘烨此次补拍的是最后一场跳水戏。拍摄现场,导演要求刘烨戴着手铐从5米高台跳下来,而为了更好的在女友面前展示硬汉形象,刘烨跳水之前还特意给女友比划了两下,提升自己跳水的难度。

      但刘烨的硬汉形象似乎展示的并不到位,跳水的时候还捏着鼻子,真让人有点哭笑不得。在女友的不断鼓励下,刘烨最后终于通过了这场跳水戏的拍摄。而事后,这位硬汉也向记者悄悄透露了他内心的恐惧“……还是挺危险的。因为5米,还要跳很远……开始害怕,不知道有什么突发情况而且我戴着手铐如果你万一呛着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