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咏身价五亿开百万保时捷 赵忠祥不羡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4 17: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去年由《蒙代尔》杂志发布的2006年度《中国最具价值主持人》排行榜正式揭晓,来自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台、湖南卫视和东方卫视的10位最具品牌价值的电视节目主持人榜上有名。李咏、王小丫和窦文涛分别以5亿、3.4亿和3.2亿的品牌价值位居前三。李咏继续蝉联冠军。

      5亿身价听起来是个天文数字,究竟是个什么概念呢?这两天,就有人在央视拍到了李咏的坐驾,5亿身价被具像化。

      李咏的这辆保时捷911经常停放在梅地亚中心东门大门口,很是拉风。

      不久之前,为了宣传新书而接受媒体采访的赵忠祥还被人问起不如后辈李咏5亿的身价,赵老师表示李咏很不容易,能做到今天,他付出了很多劳动,另外,主持人的身价高低也与节目有关,曝光率高,身价自然也就高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