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西游记》拉拢演员 张纪中为新剧留角色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4 09:0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虫虫  

  •   特别钟爱武侠小说改编电视剧的导演张纪中8月23日现身北京影视展,与去年携黄圣依、马苏等演员亲临影视展为电视剧《碧血剑》做宣传的情形相似,今年出席影视展的张纪中带着刚刚完成拍摄的《大唐游侠传》的主创黄维德、沈晓海、路晨、刘添月为该剧宣传。

      首度“触电”梁氏武侠的张纪中表示,虽然这部电视剧不及《鹿鼎记》的明星阵容,但是在剧中的演员个个都十分认真,男一号黄维德尤其获得了张纪中的赞赏。不过,之后躲在小屋里的张纪中,津津有味的看起了《鹿鼎记》的片花,在大胡子心中谁轻谁重自不必说。当天现身的张纪中还透露了随后几个月的工作计划,而重拍《西游记》的进展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另外张纪中还表示自己今年剩下几个月的时间都将放在《西游记》的筹备拍摄中,目前除了与某卫视联合推出选角活动之外,张纪中表示还将有众多影视明星加盟该剧,但具体的细节目前还不便透露。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