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纪中遭遇对手暗算 一记阴招害惨大胡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4 08: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编辑:虫虫  

  •   一年一度的北京影视展向来是各个大影视公司比较看重的一个大项目,一来通过站台搞企业的形象工程,二来借机宣传自己的影视产品,因此每家狭小的百十来平米的展台,就成为影视公司互相争夺人气的阵地,当然也有出怪招、损招的,这不在影视展第一天,人气加实力的制作人张纪中就遭遇了对门的暗算。

      早上十点,张纪中如约出现在《大唐游侠传》的现场,带着黄维德等一票演员为自己监制的电视剧宣传,媒体蜂拥而至,也让这块展台立刻成了当天人气最旺的一处,显然这样的场面遭到了对门展商的嫉妒,于是乎便有了接下来的一幕,对门展商调高音响音量,现场的嘈杂声加杂着音响声,《大唐游侠传》的发布会现场只看见演员的嘴在动,根本听不清说的是什么,就连躲在一个相对安静小屋的张纪中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是一脸愁眉苦脸相,不时的抱怨对门的过分行为。

      接下来还有更有趣的,见此情况《大唐游侠传》的出品方只好找展会的管理人员出面与对门展台交涉。就当管理者赶来时,《大唐游侠传》的发布会又恰好结束,这时对门展台又悄悄的把音量调了回去,工作人员手里拿着分贝测量仪测量时,分贝又均显示正常,看来这招还真有点不地道。争不过人气,也不能让你好受,使上一记阴招,也让你瞧瞧我的厉害,总之就是谁让你的人气比我火呢。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